为落实“高地大”二期中期评估会议精神,做好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项目管理工作,9月18日,校一流办在松江校区举行2023年第二次专题会议,各高地大项目牵头部门参会。会议由校一流办主任、发展规划处处长、学科办主任李翔主持。

会议通报了2023年高地大项目实施总体情况及相关工作计划。目前各专项项目均已按计划启动建设。但受各方面因素影响,项目执行进度仍需要进一步加快。会议要求,高地大项目牵头部门应当按照市教委统一要求,坚持绩效导向,贯彻全过程绩效管理理念,推动业财融合,以绩效目标指引经费使用,完成高地大项目年度预定目标。
与会人员围绕前期“高地大”项目管理中的代表性问题和机制完善改进方面事项等进行深入探讨,初步形成一致意见。下一步,校一流办将会同成员部门,坚持问题导向、系统观念,深入推进二级管理,推动高地大项目取得更大成效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