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召开“十五五”规划编制工作专班会议

发布者:丁福金发布时间:2026-05-29浏览次数:10

5月27日,学校“十五五”规划编制工作专班会议在长宁校区召开。会议由副校长、工作专班组长罗培新主持,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。

会上,发展规划处传达了学校主要领导对于规划编制工作的指示和要求,全面汇报了近阶段学校“十五五”规划编制调研相关情况,详细介绍了学校《“十五五”改革与发展规划(征求意见稿)》的基本框架、核心指标和重大战略计划。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条线,围绕规划要点展开深入交流讨论,就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。

在听取汇报和讨论后,罗培新对规划编制工作的下一阶段任务作出部署:一是坚持对标顶尖,强化指标引领;二是主动拥抱变革,推动人工智能深度赋能;三是立足华政定位,凝练发展战略;四是深化专题研讨,广泛凝聚共识。五是把握时间节点,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。他强调,“十五五”规划是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行动纲领,各单位要高度重视、协同发力,以高质量规划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。